染晨

【名柯乙女】魔女小姐和卷毛君的恋爱物语

妹叫雨宫凉奈,是第二人称,方便代入。


关于魔女小姐念叨的咒语,是我的私设。


不要被魔女小姐的表面给迷惑喽,她是个喜爱刺激切护短的疯子(平常看不出来,五人组里只有阵平看出来妹有点疯,其他人只知道妹是个魔女。)


不喜欢请左上角点x,作者玻璃心,不抗骂。咱好聚好散哈。


本篇7k,隐藏结局5k左右。一共1.2w。

——————



“各位,你们好啊,我叫雨宫凉奈,今年十四岁,在帝丹三年级A班就读。是一位无父无母,家在米花町的不怎么柯学的魔女。”


“我虽然是一位魔女,但我并没有多么不柯学的武力值,顶多会一点小法术,然后能看到一点不柯学的东西。”


“我把我这双红色的眼睛叫做时间之瞳,请不要觉得我中二,毕竟日本是一个人均中二的国家,而且我也才十四岁,还是一个青少年呢。”


“就我这种配置,在少女漫里,肯定是非常受欢迎的美少女女主角啦。”


“对了,既然是女主角,那我的长相肯定不是路人甲水平的啦,我不是随大流的那种可爱美少女长相,但也不是长得不可爱啦,比较像那种病娇女主角的样子。”


“黑长直,齐刘海,公主切,红色猫瞳,惨白的皮肤,殷红的嘴唇,涂着黑色甲油的长指甲。嗯,这么看来,我也觉得我自己非常有病娇女主的潜力呢。”


“唉,不管了,不管了,反正我长得非常好看就是了,这点从我从小到大从未停止收到的情书就可以看出来了。”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不柯学的魔女的原因,我从小到大非常倒霉,嗯--怎么说能

呢,就是运气非常奇怪。”


“这么说吧,在小事上我非常的幸运,比如买饮料可以百分百的再来一瓶,百分之五十的幸运十连;抽奖基本可以抽到一等奖活特等奖;走路散步可以捡到非常饱满的钱包或者其他财物;考试不会的选择题百分百全对等等。”


“与之相反,我会碰上一些非常倒霉的案件,比如出门逛街遇到谋杀案,去银行十有八九遇上抢劫犯,去游乐园碰上炸弹等等诸如此类。”


“我这十四岁的一生是过的相当的不容易啊,但我可是魔女,所以我遇上的那些大大小小 案件都被我解决了,甚至因为这些案件我成为了这附近小有名气的美女名侦探,当然,小有名气只是谦词啦。”


“总的来说,我的生活还是非常愉快的,如果我的生活变得一帆风顺,一点案件也没有的话,那未免也太无聊了,平淡的日子是需要刺激来点缀的。”


“对了,忘了说了,前段时间因为一件银行抢劫的案子,我认识了两个人,叫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之后又因为总是在案发现场遇见,发现还挺聊的来,一来二去,就成了朋友。虽然是两个比我大了六岁的大叔,但魔女大人还是勉强的认可了他们,毕竟池面都是上天的恩赐。哼╮(╯_╰)╭。”


“不过说来也是奇怪,我很少见到和我一样经常在案发现场出现的普通人,这么看来,萩原和松田还是挺神奇的,他俩的配置说不定是少年漫画里的悲情男二或白月光男二呢。”


“嗯,他俩是东都大学机械工程系的大三生,20岁,一个温柔高情商,一个暴骄不高兴,不过都是帅哥。”


-----


两年后


一家不知名的咖啡店里


“......所以,综上所述,凶手就是你这个没钱没房事业一事无成敏感多疑最后还因为一个一句话就能解开的误会就杀害了你女朋有桔子小姐的废物大叔。”


一位身穿红色连衣裙留着黑长直姬式发的少女指着哪位颓废的凶手毫不留情的拆穿了他的谋杀手法,并把他贬低的一无是处。


“.......啊~桔子,我是真的爱她,我没想到,我真的没想到......”


犯人先生一哭二闹三下跪。


“切,现在有这时间哭诉后悔,早干嘛去了,嘴巴张来除了吃饭就是用来沟通的。哼,渣滓。”


看着这一地鸡毛的闹剧,你只觉得无语加头疼。


站在一旁看着你解决案件的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看着你这副傲娇样子,不禁觉得你现在有点像傲娇的猫咪,可爱,想养。(〃◉㉨◉〃)


“小凉奈,别在想那些烦心事啦,我们是永远想不通犯人的想法的,来尝尝研二买的甜点,是刚出炉的泡芙欧~。”


萩原研二用他那纤细修长的手指拿着一个泡芙喂到了我的嘴边,并用他那双卡姿兰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我,仿佛我不吃那个泡芙就对不起他一样。


“来~,啊~。”


看在他这么努力想让我忘记刚刚的糟心事,我就勉为其难的赏脸吃下这个泡芙吧。


“嗷呜~,嗯,这个泡芙挺好吃的,你在哪买的。”


一口咬下泡芙的我脸颊鼓鼓囊囊的,来不及将嘴里的泡芙全部吞下就迫不及待的向萩原研二询问道。


“这个保密哦,如果小凉奈之后还想吃的话,研二酱一定风雨无阻的给你送来哦~。”萩原研二笑得眉眼弯弯。


“啧,你是小孩子吗?笨蛋,慢点吃,没人给你抢。”


松田阵平看着将泡芙吃得嘴角都是样子不禁有些无奈,不过他看着你和hagi那么融洽的你来我往的交谈,有点说不上来的不舒服。松田阵平想了又想,不过他那个没有打通任督二脉的脑子还是没有想通,


“诺,你最爱的啵啵奶茶,半糖多冰加珍珠。”算了,不想了,还是给她奶茶吧,不然等会儿又要噎到了,不过,这家伙,不毒舌的时候还挺可爱的嘛。······松田阵平你想什么呢。


萩原研二看着突然甩头并脸红到脖子的幼驯染和毫无知觉在和奶茶的你,默默忍笑。


’小阵平啊~,小凉奈就算了,你自己还没感觉到,真是迟钝呢。晚点明白自己的心思也好,小凉奈,现在还是个十六岁未成年呢,不然到时候,我是不知道是大义灭亲的好还是包藏罪犯呢。’


“真是搞不懂,为什么米花町有那么多案件啊,好不容易和你们一起出来和你们一起玩。”


你不满的抱怨着,红色的猫眼里充斥着满满的不满。


“啧,凉奈,要不你还是去神社里拜拜吧,认识你的这两年里每次和你出来都得碰上案件,你这霉运都快赶上死神了。”


松田阵平半月眼,随即双手叉腰的点了点头,似乎非常赞同自己的提议,随着他的点头,他的那头蓬松的卷毛也上下的弹了弹,充满了灵性。


不过在你眼里,这头卷毛简直在吸引你犯罪--骚扰罪。你可不想因为这莫须有的罪名就进局子。


“切,我才不需要去神社呢,你们两个想去就去,不要拉着我。”


你转身不满的提了提路边的石头,双手抱胸,郁闷的生着闷气。


‘我才不要去神社呢,我可是新世纪的魔女大人,哪有魔女去神社的啊,哼,该死的卷毛,你要不来和我道歉,我就和你绝交十分钟,不,绝交一小时,今天吃饭前再也不理你了。’


我们的魔女小姐如此傲娇的想着。


身后,日后有名的爆处组双子星在用眼神交流着,希望找到一个解决猫猫生气的办法。


‘hagi,想想办法,不然到时候,她有一天不理我了。’


松田阵平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卷毛,是本来就是自来卷的卷毛更卷了。


‘小阵平,你惹生气的,你自己哄哦。不然到时候,小凉奈还是不会理你的。’


萩原研二无辜的表示,小阵平,你要学会长大,自己惹生气的女孩子要自己哄哦。


“哼。雨宫凉奈”


松田阵平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向了你,不知道的还以为那家极道老大要去骚扰绑架人家女孩子呢。


“对不期,我错了,你原谅我吧。”


松田阵平伸手握住你的手,并把她往自己的头上放。


你看着松田阵平的这个操作,不禁懵了懵,有点搞不懂这是个什么章程。


“你不是一直想摸我的头发吗?就当是赔礼了。”


松田阵平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忍着羞意向你解释。


“诶~,你怎么知道,我说出来了吗?”


话说如此,但你的动作却非常直白的伸向了那头卷毛呢,真是一点都不客气呢。


“哼,你都表现得那么明显了,我要是再看不出来,我的眼睛就可以捐掉了。”


“啊~~,松田阵平,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了,我要薅秃你的卷毛。”


松田阵平感受着头上并不是特别大的力度,弯了弯自己都不知道已经弯了的嘴角。


‘切,口是心非的傲娇小鬼。’


两人身旁的萩原研二看着两人仿若无人的互动,觉得自己没吃饭但似乎已经饱了呢。


瞅了瞅松田阵平已经蔓延到脖子上的红晕和雨宫凉奈亮晶晶的眼睛,萩原研二不禁摇了摇头。


‘这两个冤家,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啊,神啊,如果我有错,就让法律来惩罚我,而不是让我在这里被冷冰冰的狗粮拍脸啊。来个人救救我吧。’


萩原研二真是辛苦了呢,不过这两个恋爱白痴可还是有的熬呢。让我们向他表示哀默。


“唉,两位,走了,再不走,我们预约的寿喜烧就过时间了。”


“好~,这就来。”


“啧,知道了。”


“小凉奈,你真的要跳级从东大毕业吗?”


“对啊,学分都休满了,要学的也学完了,干嘛还要留在学校里蹉跎啊。”


“啊~,小凉奈真是厉害呢,那接下来你是要完成你那个名小说家的愿望了喽。”


“哼,我可是个天才,我会成为一个非常厉害的名小说家加名侦探的。”


“哈,那么未来的名小说家-雨宫小姐,我和hagi就等着你的大作了。‘’


“小凉奈,到时候记得给我和小阵平留签名哦。”


“哼,那当然,我会给你们留一个最特殊的限量版的,还会有我亲自写的to签。”


“好哦,非常感谢小凉奈哦~。”


三人的背影,渐渐远去,朦胧的身影走向橘色的夕阳,影子渐渐拉长,直至消失不见。




----



春去秋来,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两人已经从东大毕业,进入了警察培训学院。而我们的魔女小姐也成功的跳级从东大毕了业,完成了自己的第一部小说,并成为了正当红的新星小说家,啊~,真是厉害呢。


警校里,五人组经过层层阻拦,终于成功的成为了至交好友,真是可喜可贺。


午后,五人组正在樱花树下小息,一位黑发蓝色猫眼的青年打破了宁静的氛围。


“萩原,这周六,隔壁班的女生要和我们班联谊,你和松田要去吗?”


诸伏景光虽然这么问,但他觉得,萩原研二一定回去的,毕竟他可是警校里出了名的联谊小王子,而一向和萩原形影不离的松田肯定会去的。


但现实往往出人意料。


“哈~,我不去,这周六我有约,hagi的话,我不知道。”


“小阵平,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可不会失了她的约。”


“切,谁知道你会不会因为联谊就不去了。”


“哈,过分了啊,你这是污蔑。我可从来没有因为联谊就去推了和她的约会啊。我要闹了,没有豪华牛肉午饭好不了。”


“诶!!!”另三人十分震惊,震惊出了豆豆眼。


“萩原,你竟然不去联谊吗?”


诸伏景光十分震惊,毕竟爱去联谊的萩原竟然不去联谊了,可真是让人感到奇怪啊。


“松田不去还情有可原,萩原,你竟然不去联谊了,你不会遇到了什么难言之隐吧?”


金发黑皮的警校首席一本正经的说道。


“萩原,你是不是有什么情况啊?”


班长一本正经的搭着萩原研二的肩膀,贼兮兮的问道。


“诶,什么叫做小阵平就算了,我不去就有难言之隐了。”


萩原研二十分震惊,这些人也太双标了吧!


“哈!hagi,你该检讨一下自己了。”


“算了,我和阵平现在有事,就不和你们闹了,我们先走了。”


“hagi,快走了。”


松田阵平在萩原研二还和他们扯皮的时候,就已经一马当先的走出了不远。


“来了来了,小阵平,到时候我们再去那家店带一点她喜欢吃的甜点吧!”


“你不说我也知道,她那么爱吃甜食的性格,不给她带,她又要闹了。”


“哈哈,你知道就好,现在研二得想想搭配的衣服,到时候得帅气的去约会哦,小阵平,你也打理一下你自己嘛,不要浪费了你这张帅气的脸。”


“哼,啰嗦。”


……


剩下三人觉得这三人十分不对劲,打算到时候跟上去一探究竟,到底是什么人让他俩这么在乎?。



-----




周六,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将自己精心打扮了一番就去赴约了。不过,他们两不知道的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他们的身后还跟着三条小尾巴呢。


“zero,你过来一点,萩原和松田的反侦察学得还是很好的,你小心点。”


“别担心,hiro,我看他俩现在的状态,根本发现不了我们。”


“还是小声点为好,快跟上,诸伏,降谷。”


警校的大门后,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三人神不知鬼不觉的跟上了无知无觉的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



----



一条商业街的咖啡厅里,你正在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你们约的时间是十点半,现在是十点整,你习惯早到半个小时,这是你的习惯,松田和萩原也是知道你的习惯的,他们不会让你等太久,估计要不了几分钟他两就到了。


你正百无聊赖的戳着手里的千层蛋糕,你感到有点奇怪,平常的话,松田和萩原应该已经到了,现在已经比平时完了十分钟了,他俩不会出了什么意外了吧。


你决定了,你要用你的时间之瞳看看他俩到底是什么情况。




“杳杳冥冥,天帝有敕 ,赐我指灵。”


一道古朴且威严的低语有你口中响起,随即你红色的眼睛里亮起一阵阵红芒,关于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为何来晚一事的前因后果在你脑海里一一浮现。


你了解完事情发展后,无语的撇了撇嘴角,只觉得他俩的同期真是有幼稚,不过他们的感情真是好呢。


“看在他们和阵平,研二感情那么好的份上,就一起来吧。”


你摸着下巴,思索着,随后拿出了手机拨通了松田阵平的电话。



-----



另一边,警校五人组正在大眼瞪小眼,谁也不放弃,好像谁先眨眼了就成了败犬一般。


一阵铃声响起,打破了五人凝滞的氛围。


松田阵平率先做出了动作,掏出了牛仔外套里的手机解气了电话。


“喂,凉奈,我和hagi马上就过来了。”


‘’······‘’


“哈,你怎么知道我们被那三个混蛋跟踪了。”


“······”


“哼,算了,肯定又是你从那些我不知道的地方看出来的。”


“······”


“知道了~,我这就带他们过来。嘿~嘿~。”


“小阵平,凉奈酱又知道我们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萩原研二挠了挠脸颊,对你的未卜先知,料事如神并没有发出太大的惊讶,毕竟都认识两年的好友了,在惊讶,为免也太逊了。


“没错,这家伙叫我们将这三个混蛋一起带过去。”


松田阵平半月眼,对这三个混蛋表示无语。


“走吧,混蛋们,我们只有五分钟的时间了,在迟到的话,那小祖宗又要哄了。”


“松田,你们口中的哪位小姐,是怎么知道我们这边的事的啊,我们今天一直跟着你和萩原,非常确定你们没有和哪位小姐通话。”


金发黑皮的降谷大猩猩一脸真挚的说着不得了的话。


“哈,金发混蛋,你还好意识说吗?你回去是想打架吗?”


松田大猩猩额头蹦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十字架,表情十分的黑道大佬。


“萩原,能跟我说说哪位小小姐的爱好吗,感觉我们有些失礼,我打算买点东西赔罪道歉~。”


萩原研二看着表情十分纯良的诸伏·白切黑·蓝眼睛·芝麻汤圆·景光眨了眨他那双卡姿兰紫罗兰的大眼睛,笑了笑。


“好吧,这次就原谅你了哦~,下次研二酱就生气了哦~。”


伊达航看了看左边有看了看右边,看似十分随意的拥住了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大力的拍了拍两人的肩膀,


“哈哈哈,你们几个感情真好啊,不过不要忘记我啊,哈哈哈~。”


“班长,没想到你个浓眉大眼也是个有心机个白切黑。”


······


仅此一事后,你和警校组里的另外三人也成了朋友,他们也知道了你的不同寻常,不过他们并没有问出来,反而是不约而同的对此时保持沉默,只能说,不愧是能和阵平和研二成为至交好友的人呢,真是个好人啊。



----


今天是五人组的毕业典礼,作为五人的共同好友,你当然来参加五人的毕业典礼喽,并且为此好好打扮了一番,你有预感,今天一定会发生一件大事,但感觉又不是什么坏事,反而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感觉,魔女的预感从来都是准确的,所以你也不打算做些什么,不过你隐约觉得和松田阵平有关。


警校五人一边从宿舍出来一边打打闹闹,


“松田,你确定今天要和凉奈告白吗?你不在考虑一下吗?”


诸伏景光表情有些犹疑,神情非常凝重,好似松田阵平做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一样。


“哈~?景光旦那,你再说什么傻话,向凉奈告白这件事我都从大学毕业考虑到警校毕业了。”


松田阵平十分疑惑的看向诸伏景光,有点不明白他为什么说这种临阵脱逃的话,随即,松田阵平的表情从疑惑不解变成凝重愤怒。


“景光,你不会也喜欢上凉奈了吧,我跟你说,凉奈是不会看上你的,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诸伏景光听了松田阵平这番话,只觉得无语,但又有一点自己都不知道的心虚,果然,恋爱中的男人,一碰上关于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事,便失了分寸,连松田·桀骜不羁·直来直往·恶人颜·阵平也逃不了爱情的魔掌从而失了智商。


“哈,卷毛混蛋,你瞧瞧你自己说的什么傻话,hiro的意思是雨宫小姐现在才十六岁,你和她在一起未免有些太可刑可拷了。懂了吗,卷-毛-混-蛋。”


“是啊,松田,虽然雨宫小姐和我们一样已经大学毕业了,但毕竟还未成年,有点不太好哦。”


伊达航同另外两位同期一样说出了自己的疑虑,毕竟他可不想未来在警察局里审讯他的同期。


“哼,没有喜欢上凉奈酱就好,我要再不出手,她就要被拐跑了,她那么优秀,喜欢她的人又很多,之后我在爆处组上班肯定很忙,再怎么严防死守估计也防不来那些啦蛤蟆想吃天鹅肉的混蛋吗们。我得早点将凉奈拐回家。”


“松田,虽然有自信是一件好事,但你怎么知道雨宫小姐一定会喜欢你呢。”


“hiro说得很对,卷毛混蛋,人家雨宫小姐不仅是有名的侦探小姐,还是最近极具名气的当红小说家,帅气英俊,年少有为的成功男士肯见件了不少。”


“哼,凉奈一定是喜欢我的,我有感觉。”


话虽如此,但松田阵平还是有些忐忑不安的,就算他能感觉的出你对他是有好感的。


“我先走了,凉奈到门口了,我去接她。”


看着幼驯染逃跑般的背影,萩原研二只觉得十分新奇,喜欢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啊。


“真是没想到,小阵平竟然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偷偷开了窍,真是白让我担心他俩的感情那么久唉~。”


“小阵平~,长大了,我好欣慰啊~。”


萩原研二十分夸张的摸了摸自己那不存在的眼泪。


“·····”


‘·····萩原,你可真是优秀啊······’



---—


警校门口,你穿着漂亮仙气的白色长裙静静的等着松田阵平,


“凉奈!”


你转头看向向你跑来的卷发池面,粉白的樱花与青曈黑发的青年交相辉映,朝气又梦幻。


“凉奈,你等了很久了吗?”


“没有哦,阵平,不用着急的,我会在这里等你的。”


黑发白裙犹如夜之精灵的少女拿着自己秀气的手绢给青年擦了擦因为着急见女孩而跑出来的汗珠。


女孩伸手间带起的香气让松田阵平有些心猿意马,


“凉奈,你听我说。”


松田阵平用双手将你为他擦汗的手拢住放在了胸前,神情严肃。


“嘿!”


被松田阵平严肃是表情惊讶到的你,不由的也如松田阵平一般严肃了神情。


“雨宫凉奈,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谈一场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吗?”





————




未完待续。



隐藏结局是妹和马自达的甜甜恋爱,和全员救济,一共5k。一个糖果很划算的哦(´。✪ω✪。`)

评论(4)

热度(19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